Noisy

(五)

D醒的时候半个身子都在床外。

空调一夜没关,他醒来有点鼻塞,两条长腿很抽象地垂在地毯上。

H背对着他躺在另一边。两个人都衣衫整齐,D心里有点小小的失落。

窗外天已经亮了大半,他借着点外头的光线看清了H的轮廓,就无师自通地凑过去。离得近了就闻到H身上沐浴露的味道,心脏在身体里胡乱地砰砰跳动。

H动了动肩膀,一个翻身撞进他怀里,抬眼看见是他便又低下头。

D涨红了脸,不敢乱动。

H闭着眼睛在他怀里磨蹭了一会儿,闷闷地说:“再不起床我们要迟到了。”

天色渐渐敞亮起来,日光把一切心思都照得通透分明。

D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空气都甜得发腻。




晚上的戏没有穆如寒江的剧情,D就先回了酒店。回房间后又想起H还在片场,在床上来回翻了几个身,脑子里空空的。


他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,捞过床头的手机拨通电话。

对方接得很快,D猛地从床上坐起身,压着声音问:“猜猜我是谁?”

“别闹,”一点笑意从H的嗓音里透出来,“怎么了?”

D放下心,懒洋洋地趴在被子上和H讲话。聊天的内容千奇百怪,讲到某些地方两人就很有默契地一起笑起来。

D向来觉得他们两个笑点相近。一些别人不会觉得有意思的事,H会觉得有趣,他也觉得有趣。想到这是别人体会不到的,他又有点没来由的骄傲。

H讲到刚才那场戏自己不小心说错了台词,他心里一动,热切地问:“哎,要不要我过来陪你啊?”

“不了吧,”H脸有点红,“导演喊我过去,我先挂了。”

D怕他走了,就说:“X哥,你还没给我那个呢。”

H一头雾水:“什么?”

“就那个,”D的声音含含糊糊的,“晚安吻呢?”

窗外有风吹过,蝉没完没了地叫。

“想什么呢,”电话那头的人有点急了,“你快睡吧。”

D抱着枕头傻笑起来。

手机被捂得发烫,耳朵也热了。

他把脸埋进被子里。

满心的喜欢,不知该如何是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4)